路路路路路过鸭~

咕~(●⁰౪⁰●)

“请您……看向我”









好像她以前是不明白的吧


不明白,所谓“利益”和“情感”之间的关系


在年幼的她眼里,“利益”是上不了台面的肮脏的恶心东西


在她那双干净的眼睛里


所以“那个决绝的诛杀者”才会从她身上看到不一样的东西。


多脆弱


多纯粹



不知过了多久了,反正是在离开之后吧,那种痛苦的感觉,


期待的感觉


失落的感觉


真实的感觉……



都消失了诶





都开始变得没所谓了


反正都不在乎了。




然后她终于明白了



原来



她们,不,她,曾经渴求的“情感”在“利益”的面前,从来都……



一文不值。












*殖民地时期北米十三州

*真就lofter滤镜救我( ・⊝・∞)

*是我家oc的鹰酱没错了

*嗯……还没开始写的freak·GS世界观的形象吧

*我好懒啊

*没有约翰的五月花组?

*毛砸视角在搞了呐

*虽然没人看hhhh

(我什么时候画个兔子啊)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